Hp短文

【HP】別離開我

 

西坲勒斯自從莉莉.伊萬斯的死後,就不愛任何的女人,但是......那個女孩闖進他的生活,而他再度體驗到"愛"。

 

女孩說:「我不會離開你。」

 

「西坲,你看這朵花!」

 

「西坲,我愛你...」

 

女孩的每一句話他深深在腦海裡,女孩還說:「我不是這世界的人,但我來到這世界,我就是命中注定要跟你在一起,我的西坲。」

 

西坲勒斯不管她來自哪裡,他不在意,他只要女孩待在他旁邊一輩子不要離開他。

 

女孩七年級了,西坲向她求婚,女孩爽朗地答應...

 

西坲沒想到,自己的女孩兒死了...死在戰場中...像是莉莉離開的那樣子,但心卻更痛更痛...

 

「莉希爾,你不說你不會離開我嗎?你不是答應我當我的妻子嗎?」

 

一天一天的過去,西坲當上校長。

 

「莉希爾,你來開我兩年了,每天想著你能回來,我當上校長了,開心嗎?」西坲望向著辦公室的桌子,懷念女孩的所有一切。

 

「西坲....」西坲勒斯以為自己太思念女孩,聽到女孩的聲音。

 

「一切都是錯覺....」西坲揉揉著他的太陽穴。

 

門打開了,看著莉莉的小孩,哈利.波特無理的衝進來。

 

「果然是個葛來分多....請注意你的禮貌,波特先生。」西坲看著哈利嚴肅道。

「她回來了...」哈利喘著說著。「誰?」西坲希望是他的女孩兒。

 

「莉希爾!在餐廳!」哈利認真地說道。

 

西坲心揪了一下,說道:「波特先生,她死了。」

 

「你快去你快去!!她在她在!!!!」哈利不管禮貌拉著西坲的衣服奔去餐廳。

 

是她嗎?他的女孩?西坲忘記他被著哈利拉著。

 

當他們來到餐廳,西坲急忙地推開大門。

 

站在樓梯上的女孩轉頭看著大門的男人,跌跌撞地奔向他。

 

「西坲...西坲...」女孩抱住他。

 

西坲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,「真的是你嗎?莉希爾...」

 

「是我是我!!」女孩笑著流淚道。

 

「不要離開我,我不准你在離開我了!」西坲抱緊女孩。

 

「我不會了...」女孩推開西坲勒斯。

 

「我愛你,莉希爾.雷古勒媞。」西坲吻了女孩。

 

「不,西坲.....是莉希爾.石內卜。」女孩笑道。

 

他的女孩回來了,而她說她是他的夫人,專屬他的.....

 

「我愛你,西坲勒斯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e Wa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